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
2020年01月09日 21:48 院宣传部 

  为引导学生充分利用好大学时光,合理规划和制定大学的学业目标。瑶湖学院于11月20日在明德报告厅举行了以“规划大学经纬 启航精彩篇章”为主题的第十届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

  院办公室主任张荣富、班主任崔明远、谢帮华、学院事务办公室老师及全体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19级刘浩东同学主持此次大赛。

经过初步筛选,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分别从自我认识、职业探索、学业目标、学习路径,评估调整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评委老师结合各自的规划内容和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和评委老师的生动点评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 ,19级瑶湖1班李海龙、李益朋、2班查伟分别荣获第一、第二、第三名。

  谢帮华老师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崔明远老师对本次大赛做了总结性发言。通过本次学业规划专题大赛,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对大学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