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举办2019-2020年度第三学期开学仪式
2020年01月09日 21:52 院宣传部 

  202016日迎来第三学期的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开学仪式的有瑶湖学院常务副院长陆伟锋办公室主任张荣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雯雯学生事务办公室冷雪辉,以及导师谢晔、冯祥胜、郭波等学院四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学院第三学期的学习工作做一个整体安排与汇报,对2019年科技创新比赛论文发表和专利申请方面取得优秀成果的同学和指导老师进行颁奖表彰学生代表万琪伟作了发言,将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与同学们一起谈科技创新,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已毕业的14级同学龙志伟同学也为同学们普及了写论文的一些个人方法,对同学们帮助极大。吴晔老师对指导学生的工作经历和经验作了分享,鼓励同学们要有责任心,积极进取。

  瑶湖学院常务副院长陆伟锋作了总结讲话,他鼓励同学们做有心人、干困难事、立大格局,并表示只有同学们一起携手共进,才能让学院变得更美好。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