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年01月09日 22:01 院宣传部 

    2019年11月19日,瑶湖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张雯雯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张雯雯同志从会议历程、主要议程、会议公报、相关知识四方面进行了宣讲。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大背景下,我党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的重要判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就《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和丰富内涵,为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进行了热烈讨论,充分结合实际和认识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各学生党员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悟公报要点,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集中学习后,召开了讨论接收刘欣航等五名近期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支部会议,会议由顾文昕同志主持。按照发展程序,首先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第二,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每名发展对象分别由两名正式党员进行情况介绍与评价。第三,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顾文昕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入党申请人的审查情况向大会做了如实汇报。通过对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培养人考察记录和政审等资料核对准确无误后,可以提交党支部大会讨论。最后,通过党内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采取无记名投票。支部对五名发展对象按照以上四步程序,逐个进行了讨论和表决。经投票表决,本次会议正式党员四名,应到四名,实到四名,投票结果为以上五名发展对象赞同票四票,反对票零票,支部同意接收刘欣航、叶晓慧、华有明、陶雪婷、喻凯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