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举行处级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师生见面会
2020年01月09日 22:04 院宣传部 
11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付龙教授到瑶湖学院,与其联系的19级瑶湖1班的同学面对面交流,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并且针对同学们的学习规划提出宝贵的建议。

首先,陈付龙院长根据他的日常事例给同学们讲解自控力的重要性。他说到∶“对于本科优选进入瑶湖学院的学生更应有强大的自控力。”“毁掉我们自己的不是我们厌恶的东西,而恰恰是我们喜爱的东西。”随后,他提及到大学生应充分利用时间来规划自己,做对自己有意义的事往往是很重要的。而对于人际交往方面,陈院长讲到大学期间应学会与人交往,包容他人,不应该苛刻他人的缺点,应该多看看他人优点。

    陈院长为19级瑶湖1班的同学上了精彩的一课,既增进了师生的情谊,也让同学们认知到大学学习生活期间会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这类问题的方案。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