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金志农到瑶湖学院作专题报告
2020年01月09日 22:05 院宣传部 

  11月7日下午,校长金志农到瑶湖学院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心存梦想 放飞理想》的报告,瑶湖学院教师代表和2019级学生认真聆听了报告。教务处处长、瑶湖学院常务副院长陆伟锋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金志农用真挚而亲切的言语分享了自己在江西省省政府、省科学院和南工等单位的工作经历及科研成果,并从“读书、育人、科研、担当、坚守”等五个方面,勉励和期望青年学生应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回归本位,以苦为甜、习惯自然,修身立德、感恩为怀,端正态度、守正创新,团队协作、久久为攻,严于律己、宽以待人,顶层设计、依靠组织,敢遇艰难、又红又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他指出,真正的科研在山里,应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做学问和科研要脚踏实地,不要急功近利。他强调,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与历史使命,同学们应意识到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应该倍加珍惜,对父母、老师、同学心怀感恩之情。

  最后,他希望全体同学秉持“修身、明德、博学、天下”的院训精神,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早日成才。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