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北京林业大学)师生莅临瑶湖学院参观指导
2020年01月09日 22:12 院宣传部 

    11月2日下午,来自北京林业大学的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师生莅临瑶湖学院参观指导。教务处处长、瑶湖学院常务副院长陆伟锋教授,校团委书记宋志刚陪同参观,瑶湖学院党支部学生党员顾文昕、王振华为宣讲团解说。

    在聆听关于我院创建初衷等介绍过程中,宣讲团师生先后参观了学院会议室、明德报告厅、自主学习室和资料室,浏览了走廊墙面上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宣誓板块以及考研祝福板块。在学生党员带领下,宣讲团师生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日常饮水休憩场所以及娱乐活动场所。其中王振华向来访者们宣传我院的爱心回收志愿活动,旨在充分培养学生们节约资源、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而小礼堂的建成,则意在培养我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此受到宣讲团师生的连连称赞。

随后,宣讲团师生们前往博学堂,途经三个多媒体教室,看见许多同学在里面安静地自习,不禁感慨瑶湖学院学风之优异、学习氛围之浓厚。走廊的墙壁上展示着同学们暑期出国访学、志愿服务及社会实践活动的照片,当得知我院开展的各种特色活动后,都赢得了来访者们的一致好评。在博学堂,宣讲团师生走进学生档案区,对学生个人资料及成长经历的档案管理模式表示支持和赞赏。在参观过程中,顾文昕面向宣讲团对学院的一些规章制度及学生管理办法进行深入解说,譬如招生制度,导师制度,助教、主考团制度,小班化教学,三个学期模式等等,同时还介绍了学生们在水利、土木两个专业方面的分流情况,使来宣讲团成员对我院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最后,大家移步至天台,在南五楼上眺望整个瑶湖校区。宋志刚书记还向宣讲团师生介绍了远处形似大坝造型的段锡明图书馆,进一步凸显我校的水利特色。陆伟锋教授与来访老师友好握手,并同来访学生亲切交谈。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