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务处处长、瑶湖学院常务副院长陆伟锋走访学生寝室
2020年01月09日 22:15 院宣传部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院学生的住宿和生活情况,10月25日下午5时,瑶湖学院常务副院长陆伟锋、张荣富老师、张雯雯老师、冷雪辉老师一同走访了学生宿舍。

  走访中,各位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仔细查看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情况。期间,陆伟锋教授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生活和学习情况,了解学生需求和问题,鼓励学生不仅要努力学习好文化课知识,课后更要广泛读书来开拓自己的视野。同时,陆伟锋教授指出我们应共同努力,加快和谐文明寝室、党员寝室的建设。

  通过这次走访,不仅推进了寝室和学院的工作,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领导亲切关怀和真挚的祝福,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