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开展“我与督学面对面”交流会
2020年01月09日 22:17 院宣传部 

    为增进师生交流,加强对19级新生的学习生活进的指导,瑶湖学院于10月16日下午在南B508教室举办了一场“我与督学面对面”交流会。瑶湖邀请了孙辉教授和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本次交流会由张雯雯老师进行主持。

    孙辉教授有着38年的丰富科研和教学经验,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本科生和出类拔萃硕士生,对水利、力学、信息工程类专业都非常了解。同学们就近期遇到的学习、专业以及在将来就业方面的困扰疑惑与教授进行了交流。活动中,孙教授热情地分析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强调了在大一阶段刻苦学习、夯实基础的重要性,揭示了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做好学习生活规划的必要性,鼓励同学们主动提问、珍惜各种教学资源,合理利用优良的教学环境提高自身的学习效率。同时,孙教授还分享了自己在清华读研时的所见所闻,激励同学们培养情商,提高自觉性,磨砺出全神贯注、刻苦学习的优秀品质。

    整场活动中大家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活泼。通过交流,同学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本次“我与督学面对面”交流会至此圆满结束。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