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对外交流

Latest News

 国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正文
陆伟锋一行赴厦门大学、福州大学考察调研
2023年09月12日 19:56  

910-1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陆伟锋一行赴厦门大学、福州大学考察调研。教务处、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瑶湖学院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党委书记刘振天、王洪才教授科研团队等出席活动。

在厦门大学,陆伟锋一行围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与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党委书记刘振天、王洪才教授科研团队及相关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刘振天充分肯定了瑶湖学院过去近十年的办学情况及其成效,双方围绕“地方本科高校荣誉学院如何深化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建议,就打破产教合作壁垒、教师工作坊建设和项目式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构想思路。

在与福州大学的交流座谈会上,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代表学校对陆伟锋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及学校在本科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效。双方就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就两校交流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调研期间,陆伟锋副校长一行参观了福州大学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地矿博物馆等教学实践场所,会见了就读于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的校友。

(文/袁雅思  图/李彦、袁雅思)

与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交流座谈

与福州大学交流座谈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