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通知公告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6年“瑶湖学院生创新基金项目”立项申请通知
2016年10月13日 11:44  

各班同学:

根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学生创新基金项目管理条例》(南工瑶湖院字([2014]7号)的文件要求,学院现组织开展2016年瑶湖学院学生创新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一、项目申报对象及要求

1、2014级、2015级全体学生,曾经主持瑶湖学院学生创新基金项目已结项的同学可以再次申请,目前仍有在研项目的同学此次不得申请。已经申报校内外相关资助的项目课题,不能重复申报本基金。

2、根据学院要求,自2014级学生起,每名学生在毕业前必须主持完成一项,或参与两项科研训练项目。

二、项目申报及注意事项

1、有意向申报的同学请认真填写《瑶湖学院“学生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经项目指导老师确认并签字后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以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命名)一份,在10月20日下午5点前交至学院509办公室。 。

2、申报书严格按照书写规范填写且必须有指导老师签字,若未与老师沟通顶替指导教师签字,一经发现取消申报资格。

3、学院将于近期组织项目评审,经评审建议立项的项目将进行开题报告答辩,答辩时间为5分钟,内容涉及项目简介,可行性分析,创新性,项目研究基础及参考文献等内容。

联系人:张老师 82085426

附件1:瑶湖学院学生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瑶湖学院

2016年10月13日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2016年10月13日

附件:

/uploads/file/20161116/20161116114418_25525.doc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