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通知公告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瑶湖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会议
2019年07月02日 20:54 院宣传部 

2018年12月19日,瑶湖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关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及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会议,党支部张荣富老师和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本次会议的主持人谢庭强同志给大家介绍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相关知识,他指出改革开放是党在新的历史时期,面对新的国际国内形势与任务,带领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长征的一场革命,其目标就是要推动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自我完善和发展,赋予社会主义新的生机与活力;其目的就是要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共同富裕。回顾40年来的改革开放,其精神可以主要概括为以下四方面:(1)大胆探索,克难攻坚,砥砺奋进,是改革开放精神的精髓。(2)真抓实干,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是改革开放精神的核心。(3)党的领导,依靠人民,共同富裕,是改革开放精神的灵魂。(4)独立自主,对外开放,和平共赢,是改革开放精神的重要内容和方面。之后是章明智,樊翌佳同志宣读转正申请,正式党员和张荣富老师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后,同意章明智,樊翌佳同志按期转正。

图为党支部会议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