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瑶湖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我与委员面对面
2017年09月28日 22:00  

瑶湖学院新媒体团讯:2017年9月28日16:00,瑶湖学院常务副院长陆伟锋在明德报告厅为17级新生做入学教育报告会。除了17级新生外,瑶湖学院张雯雯老师、王晶晶老师以及17级的两位班主任老师也参与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中,陆博引用了高晓松的一句话,“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借此句告诉我们,“只有真正经历过苟且的生活,才能体会诗和远方真正的价值”。陆博回忆当年大学时期的自己,在生活中充斥着书、球、歌舞以及思想等。再观当下,两代人生活在巨大的差距中,社群化时代来临,人工智能连接了世界的每一个人。

最后,陆博回忆了瑶湖学院成立之初由筹备阶段转入内涵建设管理,本着“修身,明德,博学,天下”的院训,希望把瑶湖学院打造成有特色、受尊重的精英学院。陆博提出希望我们能养成自主学习、自主管理、自主创新的好习惯,并希望我们能够做到“从优秀到卓越,从自信到成功”。至此瑶湖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至此圆满结束。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