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瑶湖学院思源志愿者协会赴尤口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2017年09月19日 20:00  

2017年9月19日,在瑶湖学院思源志愿者协会的组织带领下,我院部分同学组成大学生义工队前往尤口乡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同学们于下午1:50左右在学生宿舍九栋租车处集合,然后乘车前往尤口乡敬老院。到达敬老院后,共12名同学分为三组,分别打扫了二楼会议室,一楼窗户以及四合院内卫生。整个志愿服务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十分卖力。下午五点左右,同学们结束了此次志愿服务,并回到了学校。本次活动开展的十分顺利,志愿者们收获颇多,他们用自己的爱心和孝心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同时,瑶湖学院思源志愿服务协会也会在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中,组织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