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第二届党代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3月08日 09:10  

3月6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36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学习学校第二届党代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教务处和瑶湖学院非党员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陆伟锋主持。

会上,陆伟锋传达了学校第二届党代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体人员认真解读学习了党委书记徐兰宾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固根基,牢记使命创新绩,为推进建设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不懈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纪委书记梁钢所作的题为《坚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驰而不息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纪委工作报告,并分享了其学习体会;他还要求教务处和瑶湖学院全体教职工把握立德树人这一主线和根本任务,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再原原本本、全面深刻的学习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教务工作新局面。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