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术论坛
2018年05月03日 13:36  

为隆重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瑶湖学院共同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术论坛,邀请名家名师开展学术讲座。5月2日,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齐卫平应邀来我校讲学

校党委张立青副书记就如何在师生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齐卫平教授进行了亲切交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欧阳子龙出席了学术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瑶湖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付龙主持。

齐卫平学术报告“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题,对十九大报告文本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观点进行了重点阐述,对报告提出的“五个界定”,“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等基本内容进行了系统梳理,进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构成、基本内涵和理论品质进行了系统分析,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创新和现实意义进行了深刻阐释。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使在座师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激发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齐卫平教授作报告

学术论坛现场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