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瑶湖学院召开5.25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交流会
2019年07月04日 14:10 院宣传部 

 

      为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做好学院心理保健工作以及即将到来的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4月26日中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心理保健员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事务办公室冷雪辉老师主持,外事活动部干事与16、17、18级心理保健员共同参加。

      会上,冷老师重点强调了各班心理保健员要紧密关注班级同学心理动态,同时积极鼓励同学们参与到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她特别指出,当代大学生的心理问题日愈复杂,心理保健员在宣传心理保健知识、帮助同学们维护心理健康的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每位同学应当时刻谨记自己的职责。最后,冷老师梳理了本学期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宣传月的各项活动特点与参与形式,鼓励各班级同学踊跃参加,从而丰富自己的内心,拥有健康、快乐的大学生活。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