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考研与出国留学经验交流会
2019年07月04日 14:15 院宣传部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和申请出国留学的认识,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增强学习热情。4月23日下午,我院在教学南楼B508教室举办考研与出国留学经验交流会。学生事务办公室张雯雯、冷雪辉两位老师,五位考研和申请出国留学成功的学生代表及40余位有考研和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参加。本次会议由16级水利水电工程2班的毛森浩同学主持。

会上,冷雪辉老师从大学生考研、就业形势及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分析。14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马厚同学分享了自己二战考上河海大学的心路历程,鼓励选择二战的同学要认真分析一战失败的原因,针对自己的薄弱科目重点攻关,要承受住心理压力,继续努力学习。15级土木工程专业的付尧禹同学强调数学和专业课的重要性,分享了利用真题提高学习效率和完善答题技巧的经验。15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唐楚珺和戴言治两位同学则从转专业与学校选择方面切入,解答了同学们对于专业调剂存在的疑问。15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樊翌佳同学对比了考研和出国留学两者的利弊得失,介绍了出国留学需要提前做好的准备工作。之后,五位学生代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细致的解答,同时,提醒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考研心态,并预祝大家顺利度过复习阶段,考上理想的学校。

会议最后,张雯雯老师作小结,针对考研学习,她提醒大家,考研不仅能找到好工作,还能有更好的待遇、更多的选择机会。在报考学校时应大胆选择较好的学校,尽量报考自己的专业,学会服从调剂。当然,考研的路很长,准备考研的学子要努力坚持到最后。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