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校友陈求旺做客明德讲堂
2019年07月04日 14:22 院宣传部 

4月16日下午,2010年毕业于南昌工程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陈求旺学长做客我院明德讲堂,作了题为“放飞青春 追梦前行”的主题报告。瑶湖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张荣富主持报告会,常务副院长陆伟锋、学生事务办公室冷雪辉老师、行政办公室龚文霞老师以及50余位学生到场参加。

讲座中,陈求旺学长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他从步入大学到走进社会的个人经历,分享了他一路奋斗拼搏的心路历程。首先,他追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包括,获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各类奖励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篇。然后,对工作期间获得的荣誉也进行了简单介绍,包括,多次获得单位年度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等荣誉。言语之中,求旺学长对当年陆伟锋和金本清老师的殷切教导多次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还感慨道,参与校内多项科研发明类的比赛不仅让他收获了无数知识和荣誉,更锻炼了他的实践社交能力。在毕业后的时间里,求旺学长更怀有十分清晰坚定的人生目标,考取了江西省乡镇公务员,立志从村干部做起,踏踏实实扎根基层。最终,凭着不懈努力,受到了上级领导的器重。

报告最后,求旺学长鼓励同学们像他一样勇于把握机遇、努力拼搏。大家在认真聆听报告之后,更加深了对未来规划的认识和理解,对于今后如何绘制人生蓝图,提升学习质量颇受启发。也希望在日后的学习中,同学们能勇于尝试历练,规划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