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优补学生
2019年07月04日 14:24 院宣传部 

为了解优补学生的思想动态和住宿情况,4月11日上午,学院老师冷雪辉、龚文霞及18级瑶湖2班班主任刘宇,深入走访11栋学生宿舍看望优补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冷雪辉老师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她嘱咐大家要建立良好的寝室关系,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珍惜大学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尽快调整好状态,适应学院的课程安排和学习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学习中。

冷雪辉一行还认真查看了宿舍里的各项设施是否完备,叮嘱同学们严禁在宿舍内存放或使用违规电器,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营造整洁、和谐、文明、积极的宿舍环境,培养高雅的兴趣爱好,让大家在舒适愉悦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