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瑶湖学院组织2018级学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9年07月04日 14:28 院宣传部 

为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4月21日下午,学生事务办公室冷雪辉老师邀请了校学生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心素发展部部长陈亦初为2018级全体学生开展了“踏响春天旋律·放飞美丽心情”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心素发展部彭雨欣担任主教练。活动主要围绕以下环节展开:一是“大风吹”活动。在紧张刺激的活动之后,有四位同学接受了大冒险与真心话的挑战,现场气氛马上活跃了起来。二是团建活动。全体人员分为六组,需要在十分钟内确定组名、组歌和组徽。主教宣布开始后,六个小组的组长立刻组织组员确定内容,小组组员也积极配合。最终,第六组率先开始展示,取得不俗成绩。在六个小组展示完后,周意恒同学自告奋勇,分析了自己在小组分工上存在的问题,这一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紧接着,借助已经准备好的道具,各个小组在毛帖上写下“耄耋”字样,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再次显现。随后,为了增强同学之间的深厚友谊,三位教练让全体人员参加到报序的小游戏中,活动在掌声和欢呼声中趋近尾声。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使大家更加了解彼此,不仅增加了班集体的向心力,还增强了班级同学的体质,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和沟通彼此的平台。活动最后,教练强调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为今后的学生生活做好充分准备。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