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瑶湖学院组织收看中国慕课大会
2019年07月04日 14:32 院宣传部 

4月9日下午两点,瑶湖学院组织16、18级全体同学于明德报告厅集体观看中国慕课大会。张雯雯、冷雪辉、龚文霞、吴言语四位老师到场。

本次大会以“识变、应变、求变”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大会对虚拟实验室进行了展示和讲解,引导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协作完成飞机机翼的安装步骤。通过VR技术将孔子“再现”于众人眼前,对比古今教育方式后指出慕课带来的便携性。教育部党组成员、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作了题为《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努力建设世界一流水平的中国慕课》的讲话。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发布了《中国慕课行动宣言》,推出了中国方案,将慕课作为加快实现高等教育现代化、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关键一步,大力推进慕课的建、用、学、管,促进中国高等教育的变轨超车。

本次慕课大会,加深了我院师生对慕课建设的认识和理解,对于今后如何建设学院慕课、提高慕课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启发意义。希望在日后的学习中,顺应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趋势,积极尝试在线学习等学习模式,提升教学质量,取得更大的教学成果。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