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第十六届“挑战杯”决赛圆满结束
2019年07月04日 14:35 院宣传部 

       3月29日上午九点,我校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我校创新创业园正式拉开帷幕,在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参赛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共有九组作品入围决赛。其中自然科学类四组,科技制作发明类四组,哲学社会科学类一组。

    伴随着具有科技未来感的炫酷街舞表演,“挑战杯”决赛正式开幕。随后评审委员会分组对各个参赛团队进行了初步的问辩和质询,并在参观作品的同时提出对作品的质疑和意见建议,现场查看相关证明材料、演示等,各参赛队伍全体参赛学生、指导教师在作品展板前等待并回答评审质疑,充分沟通和交流。接下来评审委员会根据各评审小组初评结果和问辩质询情况,综合考虑,确定最终答辩名单。组委会根据评委会确定结果,通知最终答辩作品进行非公开答辩,各参赛队伍负责人在展板前等待结果。

      我院共有两组作品进入答辩环节,参赛同学们对作品的基本情况、实际意义、研究框架和创新点等内容进行陈述,使用ppt进行展示各自作品,在进行精准而简洁的陈述之后,面对评委的提问流畅而准确地作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赛后,参赛同学进行深入讨论与总结。本次大赛培养了我院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更提高了科研团队凝聚力。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