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出国留学专题讲座
2019年07月04日 14:41 院宣传部 

为拓宽我院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对学生学业发展进行更好的指导,4月2日下午,我院邀请加拿大加际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Steve Yin先生和加拿大驻广州理事馆的肖竹女士,在教学南楼C102教室开展了近150人规模的国际留学专题讲座,国际教育学院副书记赵薇出席了本次讲座。讲座由瑶湖学院常务副院长陆伟锋主持。

Steve Yin先生分别从自身的学业背景,加拿大留学环境、政策与优势,以及相关知名大学对雅思成绩的具体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肖竹女士就申请加拿大签证的手续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专题讲座既加深了师生对加拿大出国访学和出国留学相关流程的了解,也有助于学院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学生出国留学的指导工作。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