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瑶湖学院参观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4日 14:45 瑶湖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入党初心。2019年42日下午,瑶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的党日活动,瑶湖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馆内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按照时间顺序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各位党员同志深切感受了方志敏、黄公略、毛泽潭、刘和珍、卢德铭、邹韬奋、古柏等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革命精神。而后进入序厅为25万多名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默哀致礼,最后在张雯雯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使党员同志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学习革命先辈们可歌可泣的壮烈诗篇,强化党员同志对江西人民不屈不挠、英勇奋斗革命精神的理解。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