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瑶湖学院开展2019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2019年07月04日 14:47 院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3月29日下午,教务处特邀请退役消防官兵李一鸣于瑶湖学院明德报告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教务处全体教师及我院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上,李教官结合PPT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涉及容易引发火灾的相关安全隐患。详细讲解家庭电器设施的正确使用方式,燃气及电器使用安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以及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正确的使用方法。另外向在座同学积极普及了火灾应急疏散常识和家庭必备灭火器材等。李教官结合了现实案例的讲解及特大火灾现场的视频播放,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加深了大家对于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认知。

最后,李教官以标准的干粉灭火器为样品,向大家演示了灭火器最正确最有效的使用方式。通过深入浅出的教学讲解,同学们的消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更好地学习掌握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