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英国亚伯大学中国招生办张老师受邀于瑶湖学院明德报告厅开展暑期访学座谈会
2019年07月04日 14:49 院宣传部 

3月29日,来自英国亚伯大学中国招生办的张老师于瑶湖学院明德报告厅开展关于暑期访学的座谈会。龚文霞老师及对英国亚伯大学有申请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张老师首先从多个方面对英国亚伯大学进行了介绍,包括英国亚伯大学的建校历史、设施配备、学科设置、知名校友以住宿条件等情况。随后,播放了英国亚伯大学的招生宣传片,并邀请去过亚伯大学访学的17级叶晓慧同学进行了交流分享。叶晓慧对去年在英国访学的行程安排、住宿条件、课余生活等进行了细致的描述,并鼓励有出国访学意向的同学们在国外要敢于挑战自我,多和当地居民交流,寻找更多提升自我的机会,以便于在访学期间可以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最后,同学们针对自己疑惑向张老师进行了提问,并且得到了满意的回答。

本次座谈会使同学们对于出国访学有了更清晰直观的感受,也对后续出国访学的相关准备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