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瑶湖学院开展“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2019年07月04日 14:57 院宣传部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对大学生的资助政策,激励广大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不断扩大资助育人的成效,3月26日,我院在明德报告厅开展“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系列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18级胡倩楠同学主持,瑶湖学院冷雪辉老师以及瑶湖学院各级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活动中,冷雪辉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其中包括了以“助学筑梦 铸人”为题的主题征文、资助政策知识竞赛、宣传画征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宣讲活动等,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活动。15级曾志伟同学为大家细致分享了关于写征文方面的建议和技巧,例如受助学生围绕活动主题,结合个人实际谈谈自己对国家资助政策施行的理解、感悟和受益,以及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同时也鼓励老师和同学以第三人称讲述受助生的自强自立故事。活动最后,主持人为本次宣传活动做总结。

本次活动重在宣传国家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彰显励志、感恩、向上的育人氛围。我院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并决定将其作为加强学生诚信感恩教育的重要举措,引导学生“学会感恩,诚信做人”。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