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瑶湖学院召开各个层面视频会议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2日 19:28  

2月11日,瑶湖学院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组织学院全体行政人员、班主任和学生党员分三个层次三个阶段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陆伟锋主持。

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文(会议)精神,以及党委书记徐兰宾、校长金志农关于进一步做实做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现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判和部署。

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学院疫情防控方案,全体人员要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做到网格化防控,并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学安排;班主任要掌握每位学生的身体状况和思想动态,做到每日与学生一对一联系,确保疫情防控数据准确真实,并给予学生必要的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和学业指导;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关心同学和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及时反馈相关信息,保证疫情防控工作信息畅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张荣富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