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瑶湖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0日 22:17 瑶湖学院宣传部 

11月24日,瑶湖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瑶湖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瑶湖学院党支部书记张雯雯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学生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通过学习,党员们的学习和工作热情更加高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素材来源/瑶湖学院宣传部 责任编辑/曾杨)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