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瑶湖学院学生党支部 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02日 19:58 瑶湖学院宣传部 

2022年9月30日是我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教务处党支部与瑶湖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胜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

胡蔚涛以“建教育强国 育时代新人”为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进行了宣讲和深入解读,倡议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找准方向、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师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深情诵读了《最后的嘱托》《“烽火母爱”赵一曼》等红色家书。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了纪录片《红船故事述初心》。

20543

1A69F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思想的再洗礼、对认识的再提升、对行动的再明确。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以致用,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文/袁雅思  图/卢成林、孔骏鹏  责任编辑/曾杨)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