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恭喜瑶湖学院学子再创佳绩
2023年06月06日 20:39 瑶湖学院宣传部 

       近日,第十八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落下帷幕。在学院的有序组织和学生的不懈努力下,我院学生在挑战杯赛场上取得了卓越成绩。
       由我院2020级王文鹏、刘隆凌峰、张怡敏、刘彦甫同学参与的“《The D-A-R approach:一种基于组分结构计算与动态分级调整的生态流量确定方法》”项目荣获特等奖。我院2021级占凯峰、张哲铭同学参与的“砼墙铁壁:光储直柔绿色集成装配式模壳墙体”项目荣获一等奖。




       瑶湖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积极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参与各类学科竞赛,进一步锻造创新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更好地推动了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


(图/文:朱灿、刘浩能)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