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16级学员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6年11月13日 20:08  

11月13日,瑶湖学院16级学员进行了一次素质拓展活动。在15级的李升智同学带领下,16级的学员们度过了一段充实且有意义的时光。

由于天气原因,这次素质拓展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和艺术楼之间的架空层进行。首先,16级的学员们进行了一项名为“赢跑”的热身运动。正式的素质拓展活动主要有三个阶段组成:一是团队综合展现,在此阶段,16级同学们分为4组 ,每一组同学为自己的团队确定好队名、队歌、口号、队旗以及阵型,第二阶段包含几个团队项目,如“不倒森林”、“激情节拍”等,第三个阶段是由整个16级瑶湖学院共同参与的一个集体项目“万里长城”:所有的同学围成一圈并在李升智同学下令后坐到后一个人身上,极大程度上消除了部分同学之间的生疏感,同时,李升智同学作为学长,向16级学员们表明:希望同学们能够消除隔阂和生疏感,并且瑶湖学院16级学员应该是一个整体,不希望同学们因为分班级的原因而分裂为两个交往甚少的集体。

活动期间,冷雪辉老师及崔明远老师也到现场了解了同学们活动的开展情况。活动的最后,李升智同学及16级的两位心理与素拓委员给在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中表现最为优秀的团队“瑶想天下”队派发了小礼物。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