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优补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03月22日 18:48  

    3月20日晚,瑶湖学院在南B508开展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动态调整优补的综合面试工作瑶湖学院成立了以院常务副院长陆伟锋为组长,院务委员胡盛华、督学孙辉、导师卞桂平和饶三平、教师郑赛赛和周薇薇为成员的学生选拔评审小组,负责学生的心理测试、口语测试及综合面试工作,在综合面试环节还引入了15人的学生评审团参与评审。

    本次学生优补,通过学生自主申报、学院资格审核,来自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3个学院共9名学生参加优补选拔。最终按照综合面试结果,结合口语测试和心理测试情况,依据优补计划和录取规则共优补了3名同学进入瑶湖学院学习。

 瑶湖学院通过这种优补选拔机制,吸纳了更多品学兼优,富有创新精神,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学生加入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