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举行2014级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2018年03月22日 19:12  

2018319日下午16时,瑶湖学院在逸夫楼A402召开了2014学生毕业论文第三小组开题报告会。参加报告会的专家组老师有江辉教授、鲁向晖副教授、姚莉博士、石莎博士及914级学生。

报告会上,第三组的同学分别从课题来源、研究意义、研究目的及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在阅读学生们的开题报告手册、观看学生的ppt展示后,专家组老师就开题报告的规范性、研究方法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对各位同学的报告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了学生论文工作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给出了修改意见。为学生接下来的毕业生论文中后期工作开展,提供了更加清晰的思路。最后,专家组根据每位同学的开题情况合议是否同意开题。

本次开题报告会旨在为毕业生论文撰写提供指导,从源头把控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规范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具有重意义。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