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举行2018年“读书文化月”开幕式暨《红色家书》阅读分享会
2018年04月25日 11:13  

为拓宽学生阅读知识面,进一步培养学生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传承红色基因,深入领悟“修身、明德、博学、天下”的院训精神4月24日下午,瑶湖学院在明德报告厅举办2018年“读书文化月”开幕式暨《红色家书》阅读分享会,瑶湖学院师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瑶湖学院16级2班学生马建业介绍了“读书文化月”活动安排,并主持举行了瑶湖学院“博学书香”读书协会成立仪式,呼吁大家坚持读书、多读书,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飘逸校园,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红色家书》阅读分享会上,瑶湖学院16级1班学生邝震首先向大家分享了他的读书体会,他说:“这是一本关于真、善、美的好书籍,几乎每一封家书都饱含革命大义、民族真情,表达着每位爱党爱国爱家的赤子之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邝震还特意选取其中两篇,声情并茂地为大家朗读。随后其他同学也分别谈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分享会,让大家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家风,让大家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得到升华、心灵得到触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文、图/瑶湖学院)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