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8年06月19日 16:06  

挥别瑶湖畔,启航新征程。6月15日,瑶湖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长、瑶湖学院院长金志农,副校长汪胜前,瑶湖学院院务委员、导师、教师、校友、毕业生家长和非毕业生代表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共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典礼由教务处处长、瑶湖学院常务副院长陆伟锋主持。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瑶湖学院院长金志农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瑶湖学院纪念奖牌,并发表了致辞。他向32位毕业生的圆满毕业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他们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结合自身经历和发人深省的故事,对毕业生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永远保持一颗感恩之心,常用钢笔撰写家书,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二是要永远秉承不断创新之念,做到“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每天都能进步;三是要永远坚持恒久的团队精神,做到敞开心扉交朋友,真诚待人,认真做事,敢于担当,勇于奋斗。“三个永远”掷地无声却响彻心扉,激励了毕业生们努力去做“知感恩、会创新、懂团结”的南工人。他还深情的对毕业生说“不管你们身在何方,无论收获多少,常记母校就在身旁,记得常“回家”看看,南工是你们永远的家园。”并邀请全体毕业生在学校建校60周年华诞之际返校庆贺。

 

  金志农为毕业生颁发纪念奖牌

典礼上,揭晓了瑶湖学院2018届学生心目中“最美教师”和“最美学生”的评选结果,副校长汪胜前和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院长彭友文分别为他们颁奖,毕业生代表怀着感恩之情为辛苦培育自己的导师和老师们献上鲜花,并真挚握手。毕业生代表许松、教师代表谢帮华及校友代表肖潇分别为毕业生寄语。

 

   汪胜前为“最美教师”颁奖

   

  彭友文为“最美学生”颁奖

   

   毕业生代表寄语

   

   教师代表寄语

   

    校友代表寄语 

伴随着离别的气息愈加浓厚,学生们吹响了缅怀青春,挥别瑶湖的号角,非毕业生代表演唱的《在瑶湖学院的日子》,勾起了现场同学们的无限回忆与感慨,毕业生们朗诵的原创诗词《再见,瑶湖》和演唱的合唱《不说再见》,让无数的青春记忆涌上心头,有人大声歌唱,有人热泪盈眶,现场气氛进入高潮。永远的瑶湖学院,无悔的大学四年,瑶湖学子从此启航,奔赴前程似锦的未来。

 

    毕业生集体演唱

     

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在毕业生和全体师生一起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文、图/瑶湖学院)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