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2019年03月19日 19:34 院宣传部 

为了落实学校毕业论文工作的要求,确保本届毕业论文的开展进度和撰写质量,依据瑶湖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工作计划的安排,我院于37日、8日、14在逸夫楼B402和学院会议室举行水利水电工程与土木工程两个专业共40名学生的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开题报告会分组进行,由水利水电工程与土木工程教研室的专业老师担任评委,组长由主任或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担任。报告过程分为论文自述、老师提问和小组评议三个阶段。首先学生对论文选题的目的、意义、研究现状、存在问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5分钟的阐述;随后,老师根据开题报告内容和学生的陈述情况,对论文研究意义、计划安排,写作难度等内容进行提问;最后评审老师对学生的开题报告进行评议,提出进一步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报告会后同学们根据修改意见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并做好论文撰写的准备工作。

报告会现场井然有序,学生们准备充分,陈述清晰明确,评审老师认真点评和提问,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对论文开题报告高质量的要求,让很多同学受益匪浅,也有助于同学们毕业论文后续撰写的顺利进行。

本次报告会强化了毕业生论文写作的规范意识,指导老师鼓励大家提高分析问题的能力,理清过程中的逻辑关系,按时完成一篇优秀的本科毕业论文。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