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瑶湖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动态调整优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3月02日 14:59  

相关院(部)学生:
    根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学生选拔与管理办法(试行)》(南工瑶湖学院字[2014]5号)文件要求,现启动瑶湖学院学生动态调整优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补对象

    符合学校转专业相关政策规定的2018级、2019级理工科专业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优补人数

    2018级、2019级学生若干。

   三、优补条件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思维活跃,有较强的学科兴趣,学生社区操行分80分(含)以上。

    同时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上学期所有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达到3.30分,绩点分排名班级前3名且无补考;

    2、绩点分达到3.20分,无补考且表现特别优秀,并获得相关专业教授认可推荐。

   四、优补程序

1、学生提交申请材料。学生填写瑶湖学院学生动态调整优补申请表(附件1),       同学大学期间获奖情况一览表(附件2),       同学大学期间成绩单(附件3),3524:00前将附件发送至瑶湖学院邮箱yhxy@nit.edu.cn。

2、瑶湖学院初审。瑶湖学院将初步审核学生成绩及获奖情况,36日公布初审合格同学名单。

    3、瑶湖学院组织考核。瑶湖学院于37日按照考核要求组织初审合格者进行线上考核,并根据考核成绩公布学生排名。

    4、院(部)审核。瑶湖学院将整理好的申请材料送至学生所在院(部)审核,主要审核同学在校表现、违纪情况及绩点分排名,审核不通过的同学不予录取,院(部)于37日前完成审核工作。

    5、公示及录取。按照瑶湖学院本学期的优补计划,根据学生考核排名,确定录取名单。名单公示并报教务处批准后,办理学籍异动手续,转入瑶湖学院。

五、其他事项

1、请登录瑶湖学院官方网站或关注微信订阅号“瑶湖school”或加入咨询QQ群:182822713,了解学院办学理念和发展现状,并进行咨询互动。

2、联系人:张老师82085426、13576953340           

  联系地址:瑶湖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教学南楼A509)

附件1:瑶湖学院学生动态调整优补申请表 

附件2:       同学大学期间获奖情况一览表

附件3:       同学大学期间成绩单

 

 

20203月2日

 

 

 

附件【[2020]3关于开展瑶湖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doc已下载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