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2023年04月06日 20:52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4月4日-5日,瑶湖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团员开展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致敬烈士,铭记先烈功勋。

4月4日,在诵读红色家书主题党课上,学生以诵读与表演的形式来呈现战火年代的家国情,依次深情回顾了《一封没有寄出的家书》《可爱的中国》《陈觉给妻子赵云霄的家书》等,表达对先烈的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4月5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前往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有为青年”的“清明祭英烈”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堂讲解员引导下,大家深入了解了方志敏“两条半枪闹革命”的历史故事,以及新四军战士在上饶集中营反抗国民党监禁的革命事迹。感受到革命战争年代血雨腥风,感悟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和平年代来之不易。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