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奋发有为,时不我待——瑶湖学院2023年全民健身体育系列活动颁奖仪式顺利开展”
2023年12月21日 20:52  

  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伴随着阵阵凯歌,瑶湖学院全民健身体育系列活动也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校运会、乒乓球、篮球、校园马拉松等多项赛事中荣获佳绩。 为了对参与全民健身体育系列活动的同学们表示鼓励与祝贺,近期,瑶湖学院在明德报告厅举行2023年全民健身体育系列活动颁奖仪式。瑶湖学院副院长杨文利,全院老师、全体获奖同学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表彰会。

  首先,大家观看视频“体育强则中国强——习近平的体育强国梦”,让同学们认识到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促进人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体育强则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建设体育强国,归根结底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随后,张雯雯老师宣布了瑶湖学院2023年全民健身体育系列活动表彰学生名单,各位老师为获表彰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最后,副院长杨文利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并鼓励同学们在“文明精神”的同时也要做到“野蛮体魄”,在“修身 明德 博学 天下”的院训精神的指引下,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在突破当中不断超越自我,追求更好的自己,争取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当代中国青年,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更应加强体育锻炼、弘扬体育精神,强健体魄、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本次颁奖仪式极大程度地增强了运动员的荣誉感,激励了全院同学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也提高了同学们运动的积极性。

(图/文:鲍伯宁/张云璐)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