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12月21日 21:02  

  2023年11月14日,瑶湖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明德报告厅举行。分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张雯雯、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文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荣恒、瑶湖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胡博闻、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储谟淦同学主持。

会议议程 

1.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瑶湖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进行工作汇报

  瑶湖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胡博闻代表第五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汇报,胡博闻同学首先对瑶湖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肯定,与此同时也指出了工作当中不足的地方,并对即将选举出来的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并祝愿瑶湖学院学生会的发展行稳致远、蒸蒸日上。

3.学生代表投票·负责人监票计票

  首先宣读投票选举办法、监票和计票人员名单,随后学生代表进行投票。

  计票员统计选票。

4.瑶湖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文昊宣读选举结果

5.瑶湖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雯雯致闭幕词

  大会的最后,瑶湖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雯雯在致辞中指出,院学生会在这一年当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也有短板需要弥补。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密切联系广大同学,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协作,共同为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在培养勇于吃苦、勤于实践的品行的同时,明确自己的发展道路,通过学生干部的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

(图/文:欧阳博/丁亘)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