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热血球场,迎篮而上——瑶湖学院2023级女篮新生杯斩获佳绩
2023年12月21日 21:17  

随着南昌工程学院第四十届“新生杯”篮球赛的比赛落下帷幕,2023级瑶湖学院女子篮球队取得佳绩,闯入八强赛,斩获第七名,是我院女篮在此项目中取得的最佳成绩。

赛前,我院女篮制定了科学的训练计划,旨在增强篮球技能以及团队间配合的默契度。同时安排与其他院的友谊赛,在实战中检验队伍实力、找出其中不足,不断调整和完善战术。

  在比赛中,凭着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她们走上赛场,奋力拼搏。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自觉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的判决。队员们热情高涨,全力以赴。队员之间相互鼓励,团结协作。她们的步伐未曾懈怠,即使汗如雨下仍坚守赛场,教练员的鼓励、观众的掌声与呐喊也为她们带来了无限的动力。

  比赛结束后,女篮选手们席地而坐,认真分析比赛过程,听取教练员的指导,总结比赛经验,为接下来的比赛打好基础。她们朝着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目标奋勇奔跑,充分体现了团结、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并最终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女篮教练员刘磊(左一)、熊圣媛(左二)、陈其祥(右一)与女篮商讨战术

  这次比赛是耐力与意志的考验,我院女篮以热血和激情彰显了青春力量,弘扬了体育精神。默契在传球中提高,友谊在碰撞中升华,通过这次比赛,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感受到了体育带来的乐趣,还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篮球赛已经结束,但青春的脚步从未停歇。瑶湖学院的学子们也将继续拼搏不止、力争上

王茜钰(左一2号)张云璐(左二7号)童方圆(左三8号)
龚悦颖(右二9号)谢佳苡(右一12号)

(图/文:新媒体部/章启坤)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