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业规划,扬帆起航——瑶湖学院23级学业规划分享会
2023年12月21日 21:24  

  为了帮助学生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和目标,从而更有针对性地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能力,11月13日晚7:00,瑶湖学院23级学业规划分享会在瑶湖学院明德报告厅举行。我院王沛希同学为23级全体同学分享学习经验,交流心得。

  会上,王沛希同学首先为学弟学妹们强调了做规划的原因及重要意义,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重视培养科研经历。其次她提倡大家做好精力管理,避免决策疲劳、荒废青春年华。最后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业规划大赛,提升综合能力。

  本次分享会充分带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增强自我认识,增强自信心,促进个人成长,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和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讲人简介


  王沛希,女,中共预备党员,河南灵宝人,2003年2月10日生,瑶湖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学生,现担任瑶湖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自入校以来,获得18项软件著作权,“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二等奖,获得校大学生英语作文大赛一等奖, 先后获得一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江西省红色走读实地走读二等奖等。

(图/文:宋东波 欧阳博/张云璐)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