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举行校友图书捐赠仪式
2023年12月21日 21:48  

  拳拳校友心,殷殷母校情。11月1日下午,瑶湖学院2009级大土木实验班校友捐赠图书仪式在瑶湖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樊后保、陆伟锋出席捐赠仪式,校友代表邓增凯、姚明侠以及图书馆、瑶湖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捐赠活动。

樊后保对2009级大土木实验班同学自发捐赠图书表示谢意,并指出,今年恰逢学校65周年校庆,又是学校更名升大攻坚期,校友们的图书捐赠进一步丰富了馆藏图书资源,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工作大力支持和深厚情谊,学校将加强图书管理,充分发挥其知识传递的作用,并为校友们送去了美好祝福。

陆伟锋指出,本次图书捐赠活动意义重大,体现了校友们始终心系母校的事业发展,也是对学弟学妹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充分发挥了校友榜样的力量。

邓增凯、姚明侠作为2009级大土木实验班校友代表,转达了2009级大土木实验班同学对母校眷恋之情,对母校的快速发展表示由衷的自豪,代表全班向学校图书馆一共捐赠了820册图书,并祝愿母校65周年生日快乐,祝愿母校早日更名升大。

  会议结束后,参与捐赠仪式的校领导、校友以及相关负责人员一同参观瑶湖学院,并合影留念。

(图/文:汤一鸣/冷雪辉 赵泽成)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