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首届“博学”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24年01月09日 18:19  

2024年1月5日下午,南昌工程学院“博学”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瑶湖学院明德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瑶湖学院院长陆伟锋教授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教务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瑶湖学院相关负责人,“博学”校友奖学金发起者、广西广峰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广西校友会秘书长、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2004级校友陈金根,宁波中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2004级校友钟莉煌及瑶湖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陆伟锋对校友长期以来心系母校、关心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陈金根校友的成长奋斗历程以及积极回馈母校的善举表示感动。他指出,“博学”校友奖学金的设立为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注入了新活力,为瑶湖学院持续发展提供新动能,并寄语瑶湖学子们要倍加珍惜,勤奋学习,不辜负校友的期望,同时倡导广大同学和校友积极响应此号召,使“博学”校友奖学金不断壮大,为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添砖加瓦,传递好这份感恩之心。

钟莉煌校友向同学们讲述了陈金根校友在校期间励志成长的历程。瑶湖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博学”校友奖学金管理办法及评选情况,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宣读表彰决定,陈金根介绍了设立奖学金的初心,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瑶湖学院2020级官子愈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

据悉,2023年南昌工程学院设立了“博学”校友奖学金,奖学金来源于校友以及各界关心教育事业发展人士,用于奖励瑶湖学院优秀学子。2023年第一笔到帐金额2万元(捐赠人:陈金根),2024年第一笔到帐金额1万元(捐赠人:陆伟锋田红敏夫妇)。文、图:冷雪辉 丁亘 洪李昊)

陆伟锋讲话

陈金根校友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学金

C7F94

活动现场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