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汪胜前带队赴赣州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2024年01月18日 15:35  

为进一步深化家校协同育人机制,凝聚育人合力,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20241月16日,党委书记汪胜前教授带队赴赣州市走访慰问瑶湖学院学生。教务处、瑶湖学院负责人及教师参与家访。

汪胜前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围绕受访学生家长最为关注的在校表现、考研升学、学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勉励学生要胸怀远大理想、不畏困苦,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感恩家庭、回馈社会报效国家。家访过程中,汪胜前为学生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

受访学生及家长对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以及学校给予的关心关爱表达了感谢,表示将继续砥砺奋进,坚定理想目标,提升个人本领,担负起成就梦想、回报社会、报效祖国的责任和义务

家访团队先后走访慰问了3名学生,瑶湖学院高度重视寒假家访活动,及时了解学生所思、所愿,将其作为家校联动的重要举措,目前已形成家访工作常态化机制。(文/袁雅思  图/冷雪辉)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