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瑶湖学院举办第五十五期明德讲堂报告会
2024年01月24日 14:41  

1月12日,瑶湖学院瑶湖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办第五十五期明德讲堂江西省生态文明研究院(江西省山江湖开发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党委书记徐伟民作题为《激扬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伟大事业》的主题报告。副校长、瑶湖学院院长陆伟锋,瑶湖学院师生120余参与

报告“深刻领悟当今时代发展演变的大趋势”谈起,告诉同学们要正确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全球态势并积极顺应时代讲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并介绍了加强科技创新赋能,完善绿色市场机制等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有效途径报告鼓励同学们要立更大志气、树更强正气、育更大才气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陆伟锋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报告站位高,情况实,感情深,表达了对瑶湖学子的厚爱,希望同学们将课堂内容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本期明德讲堂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国际、国家形势、加深了对国家政策的具体了解,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