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陆伟锋一行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瑶湖学院学生
2024年02月28日 09:16  

2月26日,副校长瑶湖学院院长陆伟锋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返校情况,为同学们送去关心与温暖。

走访中,陆伟锋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假期生活和学习情况,以及对新学期的规划勉励大家要及时调整状态,珍惜宝贵时光,多读书、勤学习、强体魄,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同时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的四个专题,注意各项安全问题,遇到困难及时向学院和老师反映。

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慰问,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和信心,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文/ 刘浩能 张雯雯  图/宋东波 丁亘)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