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稀土学院来我院开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调研交流
2024年03月08日 08:52  

3月7日,江西理工大学稀土学院汪航院长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瑶湖学院副院长杨文利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文利对江西理工大学稀土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特色及实践经验,就双导师制、一生一策、国际化、书院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调研交流,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提供了新思路,双方表示将加强后续沟通交流,形成全面、紧密、长远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江西理工大学稀土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学院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历史沿革和办学十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文/袁雅思,图/冷雪辉、张雯雯)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