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
今天是
学院动态

Latest News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院动态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陆伟锋看望瑶湖学院在南京就读校友
2024年03月19日 14:24  

3月1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瑶湖学院院长陆伟锋教授在南京看望正在河海大学和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就读的瑶湖学院校友,并进行了交流座谈,教务处处长、瑶湖学院常务副院长谢云敏及教务处有关同志一同参加。

陆伟锋在交流时指出,瑶湖学院是学校拔尖人才培养的改革试验区,经过十年的改革与实践,学院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瑶湖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校友们的发展更是学校老师的牵挂。他寄语同学们要始终秉承“修身、明德、博学、天下”的院训精神,自信自强,努力学习,积极回报母校和社会。

参加座谈的12位校友对陆老师一行的关心和关爱表示十分的感动,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分享了他们在瑶湖学院和南京的学习经历和感受,并就瑶湖学院的改革与创新工作进行了交流。

据悉,瑶湖学院近五年,考入河海大学硕士研究生33人,博士研究生3人,考入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硕士研究生7人,博士研究生2人。


文:刘欣航 冷雪辉

图:卢成林


瑶湖学院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南教学楼5楼

电话/传真:0791-82085426 邮编:330099

邮箱:yhxy@nit.edu.cn

微信公众号:瑶湖school

扫一扫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 2021 - 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